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人才培育

哈瑪星科技邁入20個年頭,在競爭激烈的資訊業界穩健經營,亦持續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學生,鼓勵在艱困環境裡勇往直前努力的莘莘學子們,希望這些優秀人才都能有更好的成長,將來都能成為國家的棟樑。

為提升莘莘學子的專業知能及跨領域與整合判斷的能力,並協助學生提前瞭解業界發展現況,縮短學用落差,哈瑪星科技提供企業參訪,藉由公開呈現分享,提供實務操作與學習,為經驗的傳承。以2018年為例,包括高雄第一科大、長榮大學、國立中山大學、國立台東大學、國立高雄大學、國立屏東大學等師生群皆蒞臨本公司參訪,產學互動氣份佳,也希望能繼續為培育人才盡一份心力。

實而習之在實踐中去學習知識,哈瑪星科技強調在參與中的體驗學習,使自己處在一個情景中來體驗來參與,最終在實際的操作中掌握知識和技能。實習對莘莘學子們也有好處。他們通過工作獲得的經驗,使他們能將課堂上學到的知識與管理實踐結合起來。與此同時,實習者的經驗會幫助他們確定某類企業和工作是否適合他們。

哈瑪星科技在教育方面除了每年提供獎助學金與企業實習外,對於提供教育資源更是不遺餘力,不僅秉持著教育是能夠推動未來永續發展的關鍵鑰匙,對於響應保護地球、珍惜綠能政策,將定期汰換之優質電腦贈與偏鄉學校,藉由再生電腦幫助弱勢學生學習電腦技能,兼顧社會公益及環保再生,期能讓教育資源永續發展。

/001/Upload/463/relpic/-1/463/45f91262-6b5d-4887-a198-a527dfa334b3.jpg/001/Upload/463/relpic/-1/463/449e7ece-f7dd-4c73-839f-b7d5720c8a57.jpg


因應數位經濟與AI興起,政府推動「數位青年轉型種子賦能計畫」,針對未來所需人才提前布局,同步發展創新商業模式與技術,達到擴大市場與帶動青年薪資成長之目標,透過職能培育與企業實作,協助人才接軌未來多變的就業市場與數位趨勢。培育具備跨域能力的「企業轉型核心決策圈」人才。